今年暑假時..一位從遠方回來的朋友拿著她畫好的尺寸圖說:小兔你可以幫我做鋼琴罩嗎??  小兔說:可以啊..因為在公司..老闆常出些怪主意要我做..已經習以為常了..應該不難吧..(心想) .. 就這樣開始挑戰鋼琴罩

IMG_1728

其實小時候很喜歡鋼琴..也去盧媽媽讓我學琴..盧很久在小六那年..終於讓我學了一年..後來上了國中..家裡經濟也拮据..媽媽就把錢轉去補習班了..就這樣..我的鋼琴夢結束了

心想..鋼琴方方正正的..只要尺寸對..應該就套得進去..但我忘記一件事..它是很巨大的..光要把布鋪在哪量尺寸..就讓我想破頭..因為家裡有狗..不能鋪地上..桌子清空也不夠大..只好把樓上和室地板清空..才勉強可以操作..

IMG_6336.JPG

太久沒做大型物件..著實讓我傷腦筋許久..再加上家裡沒有拷克機..收邊想了很久..試了很多方法還是不行..最後求助我的設計師同學-何雨音..到工作室跟她借拷克機..才解決掉這個問題..正因為這樣..我才下定決心要買拷克機..

一般在製作時習慣有模特兒在旁邊(例如芭比.小布之類的)  隨時可以試穿..但鋼琴本尊在美國..無法試穿..所以每完成一個部分就要量尺寸..確定每個尺寸是正確的..還好朋友帶回去穿上去..超美的..成功

IMG_6335.JPG

 IMG_6333.JPG IMG_6334.JPG   IMG_6332.JPG

最後..為了感謝何雨音同學的大力幫忙..幫她打打廣告瞜 ..需要瑜珈服或芭蕾舞衣的話..可以找她唷..她會幫你做出美美的衣服唷

8 note 尚美  https://www.facebook.com/8note8?pnref=lh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琴罩 8 note 尚美
    全站熱搜

    小兔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