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說.她因為有十週年做藉口..買一堆東西
 
突然想到..有一個十周年差點被我遺忘了
 
想到很多事..十年前.十年後真的差很多
 
十年前身輕如燕..23吋的水蛇腰....十年後已經不敢量腰圍了..
 
十年前的裙子...從寬鬆的低腰.到現在合身的中腰
 
十年前是超級依賴..無憂無慮的小女人..十年後要自立自強.憂心憂慮的大女人
 
十年前天真無邪..十年後歷盡滄桑
 
45KG增加到50KG..一頭黑髮悄悄的爬上白髮...平滑的肌膚..多了歲月的痕跡
 
 
難道..這就是長大嗎?? 我真的很不喜歡長大的感覺
 
長大..為何這麼痛苦..我不想長大
 
 
總覺得家裡的人似乎都時空靜止..停留在小時候的時空..
 
不覺得大家老了..只覺得小孩長大了
 
 
 
長大一定要付出這麼多的代價嗎???
 
實在太痛苦了..如果再一個十年..我還承受的住嗎??
 
 
當我10歲時...幻想著20歲的樣子...清純美麗又窈窕...(細今ㄟ..請不要懷疑..ㄎㄎ)
 
當我20歲時..幻想著30歲的樣子...幸福的年輕太太(媽媽)...(失望了..孩子的爸離我遠去...小孩只出現在夢中)
 
當我30歲時..幻想著40歲的樣子...有幸福的家庭..應該是超級辣媽或貴婦吧 ...
 
當我33歲時...阿納達在哪阿??..BB都還沒機會投胎勒..那我40歲怎作辣媽呢???
 
 
如果可以選擇..
以前..回去改掉所有的錯誤..跟所有被我所傷害的人道歉..原諒所有傷害我的人
現在..所有的痛苦難過...就此打住就好了..只留下幸福快樂
以後..不想有以後了...不想看到自己老摳摳醜八怪的樣子..
如果真的有以後..要多存點錢..去做美容摟...( 像不老的潘迎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