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北投拿一些東西回來..其中一項就是歷年來的紅包袋..
發現..我的紅包袋居然累積了5種生肖..表示..我收集的紅包袋至少5年了吧
 
為何我會收集紅包袋呢??
因為..從小媽媽就說.."收來的紅包要壓在枕頭下面"..
 
但是總不可能壓整年..總是在換床單的時候把它放到特定的地方..等待我有空的時候在來整理..
看著我裡面的紀錄..上次整理是2003年了..哈哈))
 
其中..還有3袋是總經理給的..裡面還有總經理親筆寫的勉勵紙條..這是遇過唯一一位長官會親筆寫紙條給員工的老闆
 
老公得知後..問我有沒有老虎的..我說..沒有
於是老公把敏賢給他的"招待紅包"..轉給我..湊成6種生肖..哈哈))
 
這六袋..就繼續呆著吧..等待另外6種生肖來會合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