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公精心設計的散心之旅告一段落..在回程時..泥先生的汽車音響剝放著周蕙的第一張專輯..很熟悉的歌..身邊的老公已經睡著..泥先生與A小姐也靜靜的開著車準備回八德..而我哼著熟悉的旋律..瞬間時空被拉回到很久很久以前..
 
這些歌曾經也在小飛身上出現過多年..當時的心情是很糟糕的..每次開著小飛哼著這些歌..眼淚總是止不住..這個情況持續好幾年..前人曾跟我說.."時間會沖淡一切" ..但是我總是不相信..時間不會沖淡一切..它會一直持續下去..一直到很久以後的今天又想到這些事聽到這些歌..似乎..沒太多的感覺..不會難過..祇是覺得曾經是個傷口而已 ..證明"時間會沖淡一切"..至於要花多少時間就因人而異了
 
晚餐..泥先生帶我們去一家他們新發現的日式料理店..它的優點是便宜又好吃..缺點是沒有冷氣吹..它位於八德的大南公園旁邊..曾經我也常在此出沒..回到熟悉的地方..有種奇怪的感覺..四處張望..心想:應該沒有認識的人會出現吧?? 如果出現..我會有什麼反應呢?? 是過去打招呼呢??還是嚇呆??還是裝做沒看到??還是......我也不知道溜..ㄏ...反正等遇到了就知道拉..哈)))
 
OK的..時間已經沖淡一切..以前是以前拉..現在的我..是很幸福的阿..這樣就夠了..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