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四字箴言又到了....

除了我家已經幫我切過蛋糕

水水已經安排好生日大餐

其他人搶得頭香的..是整整早一天的小闕...

在我的明險暗示之下

聰明的旅人瓶子也獻出四字箴言貢品

鈍鈍的蟹子教授...暗示很久還反應不過來

奇怪的是..離線的小宏子也來祝壽..

可愛的小芳.......完全不理我..嗚嗚~~

當然最開心的就是今天第一個簡訊摟...

"祝我最漂亮的老婆,天天開心,青春永駐,財源滾滾,心想事成,生日快樂,可愛的老公敬上"

哈)))))有了大家的祝賀..可以把最近的陰霾鬱卒掃空...又可以開心很久摟...感恩內開懷大笑

 

補充:
早上到公司之後..陸續收到中華郵政跟美麗的伴娘一號APPLE的簡訊
 
中午國中同學純真也來請我吃午餐..還買了一個小蛋糕給我慶生...( 開心內 )
 
下午小闕又再打來祝賀...(謝謝啦)
 
快下班時..美麗的伴娘二號克萊兒打來..親自現唱生日快樂歌..超HI ..(時間有點小小不對...正在趕東西..沒辦法多聊)
 
晚上跟老公去吃王品牛排..超開心...還領了生日馬克杯..還有2月禮(胡椒罐)...服務小姐還幫我們現拍現印一張紀念照片..還有送一個小蛋糕...一整個開心..老公還送了一個小小的愛心拼圖..寫滿滿他的感言...要我一個個拼湊起來(花了我一些時間..)
 
回家又收到北都.蟹子跟雅玲的祝福...老公說小宏子有改抬頭...什麼瑞芳人妻祝壽之類的吧...謝謝各位..超開心....
 
謝謝大家滿滿的祝福...又把我的生日袋裝滿滿..開心過一整年...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