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來到1/22晚上水色與小兔的MSN
 
水色 : 這2天找一天來玩捷運大富翁好不好
小兔 : ?? 捷運大富翁是什麼咚咚??
 
水色 : 我也不知道溜..是旅人想的..聽起來不錯玩..
小兔 : 喔喔..好ㄚ..沒玩過..玩看看摟..那你去招人摟
 
水色 : 好ㄚ..我明天再問旅人確定時間
小兔 : 嗯嗯  OK摟
 
 
 
1/23  中午吃過尾牙..一直撐到下班..
小兔 : 來問看看什麼時候要去玩捷運大富翁..ㄟ..水大大居然不接電話不要告訴別人
 
回到家..水大大在線上
小兔 : 水色..ㄚ你不是說要玩..怎沒消息了
水色 : 阿..我忘記問旅人了..
 
於是2人分頭找人...決定
地點 : 民權西路站集合
時間 : 8點
人員 :
1.旅人(吃完尾牙趕過來)..
2.小兔(悠哉悠哉閒晃)..
3.水色(馬上拋棄工作)..
4.克萊兒(要與天下副總約會..哀好久..他又不肯帶副總一起來玩...所以抱憾..)
5.泥鰍店長(隔天要考試...據說很重要...所以也抱憾)
 
八點一到..相關成員陸續趕到..(克萊兒與泥鰍精神與我們同在)
經過鬼點子王--旅人--的解說..終於明白捷運大富翁的玩法了
 
規則如下:
1.起點站是民權西路站..終點站是動物園站..
2.擲骰子..決定要坐幾站..最多6站
3.第一輪有玩家擲骰子...第二輪開始..要請路人擲骰子..男生找正妹..女生找帥哥
4.擲骰子的人可以決定往前或往後..
5.如遇到最末站則反彈回去..依照點數決定
6.捷運內不能吸菸飲食嚼食口香糖及檳榔..請遵守相關規定
7.在捷運站內依規定同站進出..超過2小時..加收20銀元
 
遊戲開始)))))))))
起點 : 民權西路站...
第一棒...遊戲創辦人---旅人..(為了完成他多年的夢想..只好犧牲我跟水色陪他玩動畫快遞)
 
DSC07416決定往新店方向前進....擲出6點...前往古亭站
 
路上..旅人了他一個人流浪到歐洲..大陸的故事..
他說他靠單字和比手畫腳....居然也混了3個月才回來..
害我幻想破滅..以為他英文一級棒溜吐舌頭
看來..我應該也可以去混一個月吧...ㄏㄏ 
 
第二棒---小兔..(因為聽水色講捷運大富翁的構想..覺得好奇..所以也很想玩看看)
DSC07418小兔決定往北走....擲出一點...前往中正紀念堂
 
第三棒----水色..(因為水色聽旅人說捷運大富翁的構想..覺得應該很好玩..所以夥同小兔辦活動)
DSC07420擲出3點...前往台北車站...
難以抉擇..該走小南門呢??還是繼續淡水線??經過一番掙扎後..決定走小南門支線..
 
  
來到熱鬧的火車站..開始第二輪的激戰...尋找正妹或帥哥
 
第四棒旅人主導..因此要由他去尋找一位正妹幫我們擲骰子
站在手扶梯口..三個人端詳著哪位比較正...
 
兔:那個啦..直頭髮的..
旅:那個看起來太冷了..怕被拒絕
 
水:學生啦..正唷~~
旅:那個還好吧...
 
兔:又來一個迷你裙的..讚唷..美腿溜
旅:他旁邊有男生..不優
 
經過3分鐘~~~~~~~~
 
終於選定一位穿著緊身長褲..拖著小桃紅行李箱的長髮正妹..
旅人害羞的走過去...我跟水色在後面一直偷笑..
正妹被旅人嚇到..又聽到後面有人偷笑..回頭看...
很酷的..伸出左手..隨手一丟...就不理我們了..一定以為遇到三個瘋子吐舌頭
DSC07421往東走..擲出4點..前往忠孝敦化站
(就是照片中右邊白色外套加毛邊帽的正妹啦..)
 
 
第五棒..換小兔要找帥哥了...可是..好難唷..臺北帥哥不多溜...(快跑~~被追殺~~)
看到一位瘦高斯文的帥哥在等車..小兔悄悄接近中...
帥哥有看到我在看他..又害羞的若無其事轉頭..
拍拍他的肩膀...禮貌的說明原因..他也看到我後方有2位同夥人在偷笑..
他也笑出來了..幫我丟下骰子...感恩唷開懷大笑
DSC07422往西走..擲出一點..前往忠孝復興站(真是幸運..剛好可以轉木柵線)
 
第六棒..輪到水色出馬....走上長長的手扶梯...到木柵線忠孝復興站..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找到正妹..而且還一箭雙鵰唷..真是深藏不漏阿..
二位正妹很熱心..幫我們丟高高...之後再落下....感恩內
DSC07423往南走..擲出3點...前往六張犁站
 
第七棒..又輪回旅人..六張犁..人少了..等了一會兒...
ㄟ..小兔失憶症出現...忘記擲骰子是哪位了..讓我想一想...
這站找的應該是旅人念念不忘的正妹吧..
因為那個女生很酷的走過來被旅人攔截..原本有點"結塞面"
結果丟完骰子..看到我們高興的表情..又回頭看我們..笑了~~
旅人一直說那個正妹對著他笑..(她是對著我們三個笑啦..又不是針對你..厚~~)
DSC07424繼續往南走..擲出4點..前往萬芳社區站
 
第八棒輪到小兔.真是大挑戰..人~~更少了...嗚嗚~~
下車的人都走很快..來不及攔..看到有位老背背走過來..
小兔走上前去說明目的...結果遭到老背背以怪異的眼神注視..並且揮揮手表示不願意幫忙..並快速離開
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
另外2個壞心人..已經快笑到倒地了..難過..
月台已經沒人了..為了節省時間..只好到樓下找摟..
到樓下大家都出站了..只剩一位女生..和遠遠的一位男士..還有要走出辦公室的站務員
結果我選擇離我較近的站務員..
又遭到冷漠的拒絕.....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  (對后..還沒去捷運局投訴站務員服務態度不佳溜)
經過二位大大同意..只好找那位正在等人的女士
還好她願意幫忙讓我順利通關...
DSC07425繼續往南走..擲出五點..遇到底站彈回至萬芳醫院
 
大夥呆呆的坐到動物園站..又被彈回萬芳醫院
DSC07426動物園站的電梯..要彈回去萬芳醫院了
 
來到第九棒水大大...因為晚了..所以人也不多..等了一會..好不容易有妹走過來..
結果不理水色..快步離開...又找了一位站在站外的正妹幫忙...熱心的正妹隔著圍牆幫我們擲骰子..感恩內開懷大笑
DSC07427往南走..擲出一點..又回到萬芳社區了(鬼打牆出現了..茶米茶..茶米茶~~~~)
 
時間來到9點40了..
輪到第十棒..旅瓶子..(小兔的傷心地..還好不是輪到我..ㄏㄏ)
聰明的旅瓶子..有了小兔借鏡..下車時..馬上攔到同時下車的妹...運氣真好
DSC07428往南走..擲出3點..前往木柵站..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木柵站離動物園站只有一站..希望能擲出一點..要不然又會被彈回去了
 
第十一棒..小兔...小兔學旅人..也攔下同時下車的高帥哥..
可能他在車上已經聽到我在哀了..所以也很好心幫我丟骰子..謝謝啦..動畫快遞
不過..數字太大了..又被彈回了啦..嗚嗚~~~
DSC07429往南走..擲出6點..遇到底站彈回麟光站
 
時間將近10點了..應該不會一直鬼打牆..到不了吧...一切希望..寄託在水大大身上摟
 
第十二棒..水大大...
等等等...等等等..等沒人啦..
此時水大大爆出一句話..."找她好了"手往我們後方指..
我跟旅人同時回頭看...他指著女廁牆上的粉紅娃娃不要告訴別人....昏倒疑惑
 
由於小兔被站務員拒絕..所以水大大也不敢找站務員
等了一會兒...終於有人下車了...一個高高的老背背..
這位比較熱心..幫我們擲了關鍵的五點...
三個人同時開心的叫出來..把老背背嚇一跳...
我們連忙跟老背背解釋..說我們終於可以去動物園了..
還好老背背沒吃飯...要不然就噴飯了..ㄏㄏ(有偷喵到他開心的表情..開懷大笑)
DSC07430往南走..擲出五點..前往終點站..動物園
 
終於來到動物園..開心的內..
他們兩個都是第一次來到動物園站..好奇的東張西望
不過..還是要再找一個路人...幫我們拍合照摟..ㄏㄏ
 
DSC07431
捷運大富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