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一趟搞笑的"不能說的秘密之旅"
想了很多..其實現實生活中..
每個人都有很多不能說的秘密..
也知道一些不能說的秘密..
 
其實有秘密..是件很痛苦的感覺..
因為..秘密是不能說出來的
或者是..不能對某些特定的人說
 
人長這麼大了..遇到很多事.很多人..擦出很多火花..
心底就會累積很多的事件..想遺忘.想丟掉.想保留.想訴說...
有些事情..講多了..朋友也煩了..倦了..久了也就不想講
有些事不能講..如果講了..可能從此會消失很多朋友
 
每個人都有不能說的秘密..深深藏在心底..
偶爾想起..隱隱作痛..卻..無能為力......
那種無力的感覺..會跟著你一輩子
那個傷痕..一輩子都會痛
 
看著真理教堂正在佈置著禮堂..
下午即將又有一對新人攜手共度一生
美美的百合..嬌豔的玫瑰..交織成浪漫..
想著電影中的畫面..新人們幸福的感覺
不由的隱隱作痛..
 
常常想..是愛人的幸福呢??還是被愛的幸福??
如果可以選擇..我要選哪一種??
 
其實..二種都很幸福..也都很不幸福
一種幸福掌握再別人手裡...
另一種則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愛人是幸福的..
當對方不再愛你..
那種痛是無法言語的..
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傷痕
 
被愛是幸福的..
被人呵護..捧在手心疼愛..
所有願望都有人幫你達成..
但是..當你不愛她了..她痛..你也會不忍..也會難過..
 
可以選擇不愛嗎?? 
可以阿..
你可以有很多朋友..
或選擇寧靜..
當有一天..你突然驚醒..
才會發現一無所有的空虛.寂寞.一個人
 
有朋友問我..會後悔當初的選擇嗎??
 
我的回答是..很後悔當初的衝動..做了如此的決定..
但是..如果當初沒有走出來..我無法想像自己會如何??
或許以當初的思維..我會不斷鑽牛角尖..
導致精神分裂.躁鬱症.厭食症..甚至自殺..
也會把他搞的一蹋糊塗..這不是愛一個人該做的事..
 
其實..我是很感激他..讓我成長..幫助我學習
他用包容..用時間..幫助我慢慢走出來..
在這幾年..遇到很多挫折..
也因為有他的精神支持..
我也慢慢想通了..也慢慢放手了..
雖然後悔..但是不遺憾..
 
也有朋友問..要不要去把他追回來??
 
我選擇.."隨緣"..如果老天注定..自然就會回來..
強求來的.不一定是甜的..
況且..經過這麼多年..
他改變了..我也改變了..
已經不再是當初的我們..
在一起..又是要再重新磨合..重新適應..
而且還要帶著多年前的傷痕..不見得是好的..
反而覺得現在這樣已經很好了..
各自過著想過的生活..
維持著一種淡淡的友誼..淡淡的關心..這不也是一種幸福嗎??
 
尋尋覓覓..也累了..一切隨緣
其實我很喜歡朋友之間的相互關懷的感覺
反而害怕因為愛而變質的朋友關係
因為"異性的愛"只能有二種選擇..接受與不接受..
一旦不接受..你就永遠失去了
永遠不會再是好朋友了..永遠回不到最初的點
 
其實很害怕"愛"的二分法...好怕好怕
 
而朋友關係..可以長長久久..可以一輩子..
但是..男生跟女生有可能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嗎???
這是讓我相當質疑的一點..
也是大家不斷提醒我的一點
總之..一切隨緣摟..
 
0126-0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