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真是換輪胎的好日子
不過..因此..我的荷包也大失血了
又得省吃檢用好一陣子了
 
我可愛的小飛...已經5歲多..爆過一次胎..換過2條..
這次由於定位跑掉..輪胎吃胎的現象挺嚴重的..
在專家的建議下..基於安全考量..全部換新
雨刷也許久未換..一起把它解決了
開車..輪胎跟引擎最重要..所以該換該保養的..一樣都不能少
我的小瓢蟲也是.後輪磨損變形.也換了.
 
 
2台車..6個輪胎..只有一個倖免於難..
也好啦..這樣我開(騎)車也比較安全
 
前幾天下雨..騎著小瓢蟲..遇到一個巴臘
跨了2條車道要右轉進得來速..
居然給我定在路中間..
害我緊急煞車..
瞬間小瓢蟲變毛毛蟲  差點滑倒..
以為是煞車有問題..鑑定後是輪胎的問題
真是太危險了.. 
大家要檢查一下輪胎唷...不要變馬路上的毛毛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