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有目標..
隨著生活的體驗..
感覺似乎不再重要..
也試著將一切感覺都淡化..
試著不讓週遭人影響我的情緒..
試著看淡一些事情..
 
瑜珈佘老師的話 :
瑜珈的大休息叫做攤屍
藉由大休息..將不好的能量排出..
吸取好的能量..讓身體淨化..
用肚臍下方3公分的丹田.深呼吸~~~~~~~~~要深要沉.
讓一切宇宙好的能量進來.帶給你愉快..帶給你力量
再將屁股夾緊肚子慢慢凹~~~~~~~~~
將一切不愉快.不舒服.慢慢由體內排出...交由大海帶走(伴隨著海的聲音)
(我很喜歡去上瑜珈課的原因.就是因為老師會給我們很正面的思考模式..不斷的提醒你.要愛護自己的身體跟心靈.他們才會給你相對的回報..)
 
 
以前..只會呆在電腦前發呆..期待著朋友們上線..跟他們聊天..
當他們不在時..有極大的失落感..會失望.會難過..
當發現落單時..會生氣..會憤怒..
這種情緒不斷反覆著..負面情緒..影響著我及週遭的人..造成負面效果..
 
現在有時間..跟自己對話..提出疑點..想出方法..
今年得到一個結論....該去流浪了..該試著跨出第一步..
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是不錯..壞處就是孤單......除了孤單..還是孤單
一個人..會有很多時間..慢慢的..已經會擅用這些時間..將生活添上一些色彩
盡量不再去產生負面情緒..盡量將一切歸零..重新整理我的思緒..整理我的生活
尋找一些..我曾經很想但又沒空去實現的一些東西..
慢慢的..一些藍圖出現了..等待著我去實現..
很害怕..又很期待..一切靠自己..
 
我不知道我會完成多少流浪計畫...目標是..將金門走透透..馬祖走透透..台灣走透透..世界走透透..(有興趣的可以加入..)
 
2007流浪預告::
首先將豋場的是...半台走透透...
所謂半台..就是半個台灣..預計流浪4-5天..
由台北出發...到南投..遊合歡山..住大禹嶺..到梨山...經武陵..到太平山..下宜蘭礁溪洗溫泉..繞龜山島...返台北
這個路線..都有分別去過..但是從來沒有把它連起來...
這次對我.對小飛...都是一個大挑戰..
以往小飛最遠南到墾丁..中到清靜..東到宜蘭..
有點怕..又很期待...加油摟
 
第二豋場的..將會是金門走透透...
預計4月底(沒意外的話)
預計目標:
1.先給剛過世的外婆上個香..
2.再去找風獅爺們..
3.吃遍金門古早味..海鮮粥..蚵仔麵線..油條..貢糖........
4.重遊大金門..悠哉漫步於金門綠色隧道中..欣賞著高粱田(如果有運氣好的話)
5.住金門傳統的古厝
6.如果可以的話..想再去摸蛤..
 
第三目前還在規劃中..想去台東農業翠鳥體驗營
預計8月中或底
體驗完之後..在留在台東玩1-2天...
規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