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為的是要準時上班
準時上班..是為了早點下班..
早點下班..是為了去聽 "TOYOTA木棉花語民歌二重唱"
哈哈哈哈哈~~~~
6點準時下班..以最快的速度趕往現場
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抵達板橋站..
放眼望過去..跟我以前知道的板橋不太一樣溜
好多新大樓..不認得路
問了路人.."縣政府在哪"
他跟我指了一棟挺高的建築物..
還好進了縣政府就有工作人員指引..順利進入會場
 
進去時已經人很多了..剩下後面及零星的座位..
四處望過去..遍尋不到猜魂一群人..
被我喵到有一個偏中間的位置..
就剩一個..視野不錯..
(因為猜魂說大家時間不一定..所以大家隨到隨坐摟..不用等)
所以就給他坐下來了
 
看看還有十幾分鐘..就請隔壁的夫妻幫我顧位置..來去洗手間
一站起來..就遇到美雲了..(ㄟ??他們怎這麼晚才來..不是早早就下班了嗎??)
美雲了解一下情況..就自行去找位置..我還是坐在原位
 
 
第2次聽現場的民歌演唱..
第一次聽現場民歌是前幾個月...南方二重唱..非常難忘..
 
這次是第2次..有南方.錦繡.鄉村.百合4組二重唱..都很棒..
1.錦繡因為錦文感冒..所以..有點辣擦..靠秀琴在撐..如果錦文沒感冒的話..應該是不錯
2.南方依舊讚.讚.讚..還是讚..聲音超美..
 
3.鄉村二人組(李明德與王瑞瑜)..似乎來亂場的.搞的場面粉亂..愛叫觀眾一起唱..但是又很沒默契.指揮的2266..亂七八糟
4.百合高音震撼全場..第一女高音小百合與第2女高音大百合..2人用聲樂方式標高音..超過癮的
 
5.主持人呂如中..每天都聽他與美人的廣播..第一次看到本尊..不知道是歌手們都太嬌小..還是呂如中太高..(挺高的).也很活潑..全場控制的很好..不愧是便宜又大碗的主持人(他在節目講的)..恩..越來越欣賞他摟..
 
此外..要感謝猜魂提供這個機會讓我去摟..
 
唯一不優的..就是觀眾不夠熱情..原本如中要幫大家爭取安可曲..結果大家不熱情..只有加唱一首而已....好可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