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引用第3小隊隊長的照片..希望別介意唷)
 
人的緣分真奇怪.
 
之前一個陌生人..闖進我的HOTMAIL..這個人不斷的寄一妹而給我..就像一般朋友一樣..寄一些有趣的東西..但..我不認識他..
 
另外一個陌生人..闖進我的MSN..他以為我是另一個人(第2排第四個女生)..我也不認識他..從次..就跟他瞎聊了起來..只知道他是個愛流浪..愛玩耍..愛衝浪..留著長髮..長的很黑卻叫小白的一個男生
 
這次溯溪..出發前2天..小白要我幫他跟一位叫秋天的人打招呼..一趟下來..哪知道他說的是誰阿..人這麼多.
回來就跟他說..沒遇到秋天..他說:有阿..我有看到他..的照片..於是他就傳了照片給我看..順便連球天傳給他的一妹而都傳給我..味..裡面有拍到LEON跟湧泉溜..當時在第一關的時候..都沒幫他們拍照片..看到別人有拍..就想跟他要..
 
於是..我發了一妹而給秋天..秋天是個很可愛的女生..皮膚白白的..高高的..綁著2根小辮子..很熱情的一個人..當時..還吃了他的紫菜蘇打餅溜ㄏㄏ
 
結果..秋天告訴我..那照片不是他拍的..是第3小隊的隊長拍的..於是給了我一個網站..是小隊長的相本..於是我剛剛又留言給小隊長..希望他會有回應摟..
 
緣分真是奇妙...ㄏㄏ
 
想搶先看的...去第3小隊小隊長的網站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