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秀出我家女兒

鄭重為您介紹.........裘裘小姐...

89年2月17出生.(與我同一天生日)..領養牠時才40天.在建國花市領養的

雙親不詳..只知道是流浪狗..

小時後是黑色狗.(雙色毛..毛尾是黑色的..毛根是金黃色.)..

經過青春期換毛後..現在變金黃色的..

從巴掌大..變為站姿快到我的胸部(本人163cm)..

體重20公斤(太肥了)

已經結札..

整天關在屋子..偶爾外出..喜歡睡覺..也喜歡出去玩..可是撐不到1小時(很少運動)

最喜歡玩人的腳...凸你的手叫你摸牠.....最愛吃我正在吃的食物

最討厭狗...最大的糗事..就是被一隻八哥犬(妹妹)...追到狗急跳沙發...人家妹妹只是想跟牠玩而已

最怕打雷閃電下大雨...每次事發前5~10分鐘就會一直抓我的門(半夜)...放牠進門後..不到1分鐘馬上下大雨或打雷閃電     (屢試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