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箱櫃 

首先要感謝提供酒箱的如如&他的老闆..讓我可以拼湊出這面展示櫃

偶老公說..這面牆被小兔占領了..嗚嗚~~

哈哈...讚的啦..感謝老公..其實不管我的東西放哪..他就說被我占領了..OK的啦..這是水兔窩阿..ㄎㄎ

 

其實我還沒弄好..想的比做的快上好幾倍..不過雛形已經好了..要等我腦袋裡的那些東西出現..應該還有得等瞜

偶來介紹一下2011年初的展品..

第一區是最新出爐的微笑319區..這是為了2011年啟動音樂會而製作的.是水兔具代表性的紀念品

微笑319+ 

第二區是兔寶寶區..將我個時期收藏的兔寶寶展示出來..其中還有偶老公做的紅蘿蔔給牠們吃唷

兔寶寶區 

第三區是高鐵熊區..這是快把我搞死的高鐵熊..只能說..台灣的客人真難搞..不過..看過的都說讚

高鐵熊區 

第四區是兔年郵票明信片區..這是公公給偶的多年收藏..還有偶哥哥給偶的兔子紅包袋唷

兔年郵票明信片 

第五區 各式娃娃大集合..其中包含姊姊小時候玩的紫狗.好朋友摺的蚱蜢馬蟻藍鳳凰..還有前公司淘汰下來的玩偶

各式娃娃大集合 

第6區..幫偶的小觀音留了一個小小的空間..

禮佛區 

以上..是小兔的酒箱櫃展示內容..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