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包 

今天去台安抽血檢查..因為要抽2次..中間要等2個小時..偶的錢包就跑出去流浪了..嗚嗚~~

因為等待時間很久..所以就跑去屈臣士買東西兌換點數..又跑去小7處理中信卡的點數..換了一小包餅乾..隔壁的康是美褲襪買一送一很華算..也兜了一圈..

回到台安的一樓沙發區..把滿包包的戰利品拿出來整理..東摸摸西摸摸..

突然間...喉嚨長蟲摟..超癢..急忙間..包包拿了就去找杯杯喝水去..也忘記再回頭看看...

等到我處理完喉嚨養後..已經又過了十幾分鐘..才想到..偶的錢包好像還沒收回包包溜?????

再回到沙發上...已經空蕩蕩了...心想..糟了..偶的抽血單在裡面溜..不能抽第二次血溜..嗚嗚~~

此時電話響起..親切的聲音告訴我..錢包在五號收費小姐手裡..要我去認領....

 

真是感謝善心人士幫我把錢包拿給櫃檯..也因為我的抽血單在裡面..才讓收費小姐這麼快就找到偶溜..

真感謝他們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