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關心我的部落格了..已經長草了..自從決定嫁給水水之後..感覺有人可以依賴了..自然而然就變得懶惰了..結婚的趣事..蜜月的甜蜜..生活的點點滴滴..都有老公在做記錄..也就用不到老身親自出馬了..哈))
 
距離登記結婚周年還剩六天了..回顧這一年..真是風波不斷..所有發生的事情都很緊湊又突然..只能用閃電形容自己..
1.從決定要跟水水結婚..
2.決定結婚日期..(一定要在12/31之前辦登記)
3.浪漫的求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瑞芳戶政登記結婚(12/27..繳出身分證及印章..就把自己變成瑞芳人)
5.提親..
6.訂婚紗..(逛個旅遊展..莫名其妙訂了婚紗..還上了新問..哈))))
7.拍婚紗 ..(一波多折..用了2位攝影師..最後還幾乎8成的毛片都拿到了..哈)))
8.結婚場地....(喜宴場地公婆也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訂好了)
9.歡歡喜喜結婚去
10.曬成黑人的蜜月..(完全沒做功課的蜜月..囧)
11.兔子跳槽..(在短時間經朋友介紹換了新公司..迥然不同的生活體驗在嚴酷的考驗著我)
12.水兔窩..(一個月的密集看屋..跟屋主周璇約2小時後簽約了..一整個不真實)
 
再來...就要準備搬家瞜...最傷腦筋的還是我的一堆寶貝要整理..還有要努力賺錢
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為五斗米折腰..感覺真不好..或許是菩薩在考驗我吧..要我更堅強
 
要加油...要加油...小兔不能被擊倒..要跟以前一樣堅強的再站起來(雖然是不同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