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友人部落格裡的標題寫著.."如果可以..我也很想忘了她"  寫出很多人心裡深處所希望的..但也困惑的
 
"遺忘" 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就以小兔來說..平常的小兔..其實是有點傻又不太傻..有時後腦袋裝漿糊..有時候又精的跟精算師一樣..曾經有一陣子還一自己得了阿茲海默症..(簡稱老年癡呆)..它的症狀..就是遺忘..遺忘剛發生的事..遺忘說過的話..遺忘做過的事...但是很奇怪..很久以前的事卻記的一清二楚..相當困擾..因為..該忘的沒忘..不該忘的卻忘光光...
 
或許也有很多人有跟我一樣的經驗...回過頭就忘記剛剛說啥做啥..進個門就忘記要拿什麼東西...要好一會才想起..常常鬧笑話..這時..身邊的朋友就很重要了..ㄏㄏ..所以摟...小兔的朋友們..如果我忘了答應你們的事..記得提醒我唷動畫快遞
 
當年齡不斷的增加..遇到的事情越來越多..好的當然就想記得...不好的就想忘記...如果失戀更要忘記..曾幾何時..小兔也想忘記某些人..某些事..但是越認真想去遺忘..就記的越清楚..記的越清楚..生活就越痛苦..因為..放不下又挽不回..是最痛苦的一件事...
 
經歷了許多年..嘗試了無數種方法..想去將那段記憶抹滅..甚至想過..如果有一種藥叫遺忘..另一種藥叫車禍失憶..我都願意去嘗試..但是很抱歉..這兩種良藥都不存在..成功機率幾乎等於零...於是我開始放縱自己..狂玩..交友..不讓自己有太多的空閒時間..有約就去..有玩就玩...不過小兔的朋友就固定那一群..不煙不酒也不賭...只愛往郊外跑..愛泡茶..愛群聚...所以..除了多認識台灣..多喝幾杯茶之外..也沒啥豐功偉績...ㄏㄏ
 
經過很久很久之後..那個想遺忘的人..還是揮之不去...直到...遇到某一群人之後...改變了..某一天..突然想起那件事...才發現..我已經好久沒再想起他..致於是什麼原因..我也不知道...再想起時..發現...他不再是一個會痛的傷..而只是一個疤..一個很大的疤..但是已經不痛不癢..
 
取而代之的..是一個人..一個活生生在我身邊的人..他似乎有一種魔力...在他身邊..很安心..很平靜..有了一層防護罩..邪魔歪道都進不來...有他的保護..什麼都不怕了..因為他..我柔弱了..也因為他...我更堅強了..
 
那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或許就只是..."對了"  一切都對了..就像.....
缺了一角的圓找到缺角..
找不到陸地的船靠了岸..
漂泊許久的心情安定了..
充滿漣漪的水色平靜了..
 
微笑希望所有的人都可以找到所要的..所愛的..所希望的...愛你們唷微笑
 
 
PS: 附上友人網站...想哭的去他網站一定可以嚎啕大哭...想旅遊的也可以去他網站交流一下..顧名思義..他就是愛旅行的旅人
 
 
路人1..小兔有廣告嫌疑唷..
路人2..對阿..幹麻把旅人講的這麼好..明明就是愛搞孤僻阿
路人3..人家也是有才華的阿..而且文筆又好..又博學多聞
路人4...其實小兔應該是想幫他徵女友啦...或許有欣賞他的人..可以跟他交交朋友..運氣好的話..還可以讓他遺忘某些人...
路人5...他是好人..真的是個好人 

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