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5點50..我的鬧鐘響了..已經連續2星期這麼早起
上個星期是為了看空軍表演..這星期是為了萬人健步走
跟大夥約8點在政大..早上7點..出門摟..
 
抵達木柵時7點50..已經看到鋒擁而至的人潮..完蛋了..一定找不到車位
四處繞..小巷鑽..大家都在找停車位..
跟著停車場的牌子鑽到堤防邊邊..結果對外並不開放..緩慢跟著一台岌岌可危的休旅車後面走..真怕他卡住..還好運氣不錯..在橋下有個位置..硬塞..前撞後撞終於讓小飛擠進去了..ㄋㄋ
 
進入會場跟大家集合時..已經8點半左右了..貼心小達達的媽已經幫我蓋好章了..繳了300..領了記步收音機跟帽帽..還有一罐水..集合好之後..跟著大家開始健走摟..有沒有一萬人不知道..但人真的很多..跟著大夥走..一定不會迷路..
 
看到無緣的首獎WISH..得不到它..就跟它拍章照唄..沿路發現好多好玩的事..有一個爸爸背了個背包..露出2搓辮子..嚇我一跳..原來是他女兒的娃娃..還被一隻大白狗撞到..有一隻小小狗..2個耳朵長毛很像綁2根辮子..屁股搖阿搖..像個貴婦跟著大家一起健走..還有一個白目女幫人拍完照居然斜著走..撞到直走的我..
 
今天的天氣算不錯..陰天.偶有日.偶有風..還算OK..不過人太多..我沒法撐傘..只能帶帽..手臂黑了一圈..總長5公里..大家都順利完成..只是..抽獎都沒我們的份
 
結束後..人潮全部往街上移動..再度大塞..連餐廳也塞..大夥決定往監察院移動..可是..要先牽車..可憐的阿達..車車在遙遠的捷運木柵機房停車場..超遠..只好勞駕小飛飛送他過去..真難得小飛飛可以幫上忙..ㄎㄎ..一夥人上了貓空的監茶院..大夥都餓扁扁..菜也等好久..廚師應該是換人了..只有前3道菜還OK..剩下都很辣擦..
 
大家也都累了..打道回府摟..
 
而我..原本也是這麼打算..可是又很掙扎..回家..洗完整裡完..睡沒1個鐘頭..又要出門上課去..看了看我的319地圖..猛然發現中強公園離木柵粉近..於是..上了信義快速道路..來去尋找台北樹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