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  續集
 
午餐後..跟大家Say goodby 後..帶著我的319地圖跟小花黃.小花籃.小花綠..繼續尋找微笑章
 
上了信義快速道路..看著地圖..忠強公園就在橋邊邊..應該不難找..結果...我轉錯邊了疑惑 繞很久..因為又有捷運在施工..有些地方被擋住了..憑著直覺..還是有讓我找到....ㄎㄎ~~~
 
忠強公園..隱藏信義區高級住宅裡..是一個細長條的公園..裡面住著稀有的貴客--台北樹蛙..只是很可惜..靠信義路那邊捷運在施工..打擾到樹蛙們的安寧..沿路找著蛙蛙的身影..可惜..只聽到蛙蛙跟我打招呼..(ㄠㄨ)  拜訪完蛙蛙..卻找不到微笑章..四處轉..讓我看到一間7-11..ㄎㄎ..順利去得到"微笑信義章"
 
繼續前往南港運動中心..看著微笑地圖.左轉右轉..走在很陌生的信義往南港的路上..終於讓我給找到了..他位於南港火車站的右後方的巷子裡..還好地圖夠清楚..這...沒啥特別..就是運動中心..地下一樓是游泳池..還有SPA溜..順利取得"微笑南港章"
 
看看時間..4點了..離瑜珈課還有2.5小時..打電話去問"內溝溪生態館" ..親切的導護媽媽告訴我5點休息..並詳細告訴我如何走..又從陌生的南港..跑到內湖...沿路就覺得我應該有去過內溝溪..現在標誌都弄得很好..很清楚..
 
想起以前有一次跟阿0.陳去探險..啥都沒有..那次真的是亂找的....而且還找錯..從前面的小路就彎進去..
 
很順利的..20分鐘就抵達..所以我還有40分鐘可以逛逛..進到生態館.3.4個義工媽媽...他們看到我的小花本裡已經有一堆章了..好奇的詢問..也很親切跟我介紹內溝溪附近的地理..才知道以前內湖產煤礦溜..後來發現跟我聊天的義工媽媽就是電話裡的那位..在我的要求下..成為第一位跟我合照的微笑陌生人..
 
義工媽媽說..可以去走走步道..沿著屋後的步道悠哉悠哉逛著..走在安靜的山谷中..伴著太陽公公和藹的光線射入山谷..還到義工媽媽說的海底化石海蝕洞..岩壁已經有一邊被雀榕給佔據了..海蝕洞成為置物間..岩壁上清晰可見的風化纹..是當台灣還在海底時..泥沙堆積..一層層鐵質沉澱..而形成美麗的纹路..真的很美
 
沿著優境的小路..舒服的微風..一掃一天的疲倦..回到小飛身邊5點15..還有時間..決定繼續往下走..義工媽媽說可以繞一圈從大湖公園出去..沿路都是平緩的林蔭大道..很多人在散步..悠哉的吸取芬多精..繞著繞著..不到20分就抵達大湖公園..真的是意外的收穫..
 
從內湖慢慢的往中山運動中心移動..等待6點半的瑜珈..在附近找停車位..意外發現一間"跳舞咖啡廳"..日式建築..寬廣的草原..可愛的跳舞娃娃鐵門..還吹著泡泡..在這喧鬧的台北城..居然有這麼安靜的地方
 
好奇的張望..原來這是今年才開放的蔡瑞月舞蹈研究社..好像已經列為古蹟了..裡面展示著一些藝術品..可惜..已經休息了..但是依舊可以在旁邊的咖啡廳悠閒的喝咖啡..可惜..我已經沒時間了..只好下次在參訪摟
 
遇到瑜珈的王姐姐..我告訴他..如果大休息的話..要記得叫醒我..我怕會睡著.....累了..
 
上課結束後..終於可以帶著小飛回家去了..結束超充實的一天..也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