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廣播小姑姑 (冰心妹妹) 說故事 ..讓我想了很多..也想起很多..

一對模範夫妻..育有子女 ..後來妻帶子女去國外讀書..夫留台賺錢

夫感覺又回到單身生活..開始五光十色的社交生活
 
一陣子後..一個女性同事..跟夫越聊越合..也開始聊家裡的事..女同事說她離婚了..
 
夫開始疼惜並且愛上女同事..因為妻不在..偶爾帶女同事回家睡

一天..急促的敲門聲..女同事的先生來抓姦..事情曝光..並打官司

妻子得知後回台..沒離婚..反而得嚴重憂鬱症..妻從此盯著夫..並秉持一個信念 ==>> "一丈之內才是夫"
並在夫的辦公室裝一百多隻監視器..並且不讓丈夫離開視線....

目前還是進行式...

這個故事..值得所有男女夫妻醒思..男人外遇似乎已經變成常態..女人的執著不離開只會害了自己

男人阿...不要在搞外遇了吧..不要再把心愛的女人搞成精神病..反過來自食惡果..一輩子拋不掉的陰影

女人阿...不要再死心眼了.."放手"真的很難做到..但是.一定要逼自己去學習..才能海闊天空..要不然就等著吃一輩子的藥摟

 

 

這個故事..讓我驚嚇..如果..當初我選擇跟妻一樣不離開的?? 好可怕唷...

一直以來..總覺得當初真的太草率..但是當時只有一個想法..在待下去我一定會瘋掉..

以前總會想..如果可以再給我一次複合機會..我有辦法不讓自己胡思亂想嗎??不猜疑嗎??能拋開一切過去的不愉快嗎??能再恢復以前的甜蜜嗎??........笨

現在...能嗎??..............無聊

以後...能嗎??...............命

不知內...隨著日子一天天過..今天的我和他..都已經不是最初的我們..想法.做法.生活方式都已經改變了..人生經歷也隨著年紀有所增長..以前所做的傻事..可能就像一個結痂的傷口..一直存在..但是已經不痛..成為回憶

如果..哪天在路上巧遇..

我該跟他說什麼呢?? (你胖了.該減肥了...)..

他會跟我說啥勒???(你變有女人味摟..)

也或許..什麼都不說..眼神一看..相互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